FOLLOW US
01|21
藉由運動擺脫膝蓋疼痛!找回年輕的身體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海山店/碧瑤/運動時間:1年1個月/體重:-14.6kg/體脂率:-5.8%/體脂重:-8.78kg/總體圍-186cm

一直以來都在減重的旅途當中,平常運動的習慣都是操場健走、爬山,但長期下來,膝蓋開始感到疼痛,也因為足底筋膜炎的關係,連走路都會感到不適。

 

停止運動的兩年間,體重節節攀升,直到去年10月一次捐血後的報告,才得知我脂肪肝酵素異常、體重過重。

 

在好朋友淑玲的介紹下,我加入了Curves的行列!
經過一年的努力運動,我不僅擺脫脂肪肝,膝蓋疼痛也不藥而癒,上下樓梯不喘不痛、健步如飛;之前有二高,現在什麼高也沒有,我又重拾年輕時的健康了,真棒!

 

我相信會來Curves運動的學員們都是愛自己、也愛家人的,所以會藉著運動來維持健康,不過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大家一起繼續努力,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未來。

 

我也很開心能夠來到海山店這個大家庭,教練們不僅專業而且亦師亦友,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安慰和鼓勵,而且是為女性設計的30分鐘運動,讓人來到這裡覺得安全又舒適!
謝謝Curves為我的生活帶來改變!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