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11
健身時不穿著運動內衣,小心對乳房造成嚴重傷害!
運動健身

「在Curves運動需要穿運動內衣嗎?」

「我沒有跑跳,只是使用運動器材也需要穿著運動內衣嗎?」

「一般內衣都已經有鋼圈支撐了,我需要擔心運動時胸部會晃動嗎?」

「我的胸部小,應該不用穿運動內衣吧!」

相信這是很多剛開始運動的人會產生的疑問!

 

運動的時候胸部會隨著運動強度而有一定程度的晃動,即便只是一般健走,胸部也都會有微小的震動,而Curves環狀運動屬於中低強度的運動,胸部晃動的幅度會更大。

 

胸部是由乳腺及脂肪組成的,本身並無任何支撐力。

日常生活中,一般鋼圈內衣或BraT容易位移產生不適,雖然機能型及調整型內衣,是足夠支撐胸部並可以加強包覆側乳,但一般內衣並無法保護運動時晃動的胸部。

長期下來,未穿著運動內衣,不管是A罩杯或E罩杯,乳房都會因為內衣的穩定、支撐性不足,而造成胸部下垂、鬆弛變形!

 

正確穿著運動內衣,可以穩定運動時劇烈晃動的乳房。

正確地穿著適合自己的運動內衣做運動,無關胸部大小都可避免一般內衣鋼圈或縫線造成的摩擦受傷,並減少胸部的晃動負擔,減輕肩背的壓力。

如何選擇運動內衣?

2020年Gear新一季運動機能服飾,採用機能性吸濕排汗布料,可避免運動流汗悶熱,造成皮膚長疹子等不適。

前開拉鍊和後扣方式的多樣設計便於穿脫,加上特殊的剪裁加強包覆與支撐力,讓不同身型的女性運動時更有安全感、更舒適輕鬆!

今年秋冬穿上Gear到Curves運動,穩定包覆妳的運動日常。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