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04
總體圍減20公分!資深會員的飲食經驗分享
會員故事
Curves板橋府中店/娟娟/運動時間:6年6個月/體重:-4.1kg/體脂率:-3.5%/體脂重:-4.2g/肌肉量+1.6%/總體圍-20.9cm

與Curves的連結

走進Curve六年多了!當初吸引我的原因是,它是限女性參加,不推銷私人教練課程,30分鐘的運動是我的體力及下班時間能接受的。

 

剛過半百的我,代謝功能越來越慢,體重持續上升,連體檢都出現紅字!為了自己的健康及在重要場合有好的體態,進行全面性的飲食控制及運動。

 

透過教練每個月一對一量身健康諮詢,每星期維持三到四次的運動及1-2次的進階運動,以及教練每日不斷地薰陶,知道卡路里的計算、戒掉熱量高的拿鐵、三餐更是嚴格控制:

早餐:由老公準備綠拿鐵,再加上乳清蛋白(尤其是檸檬口感甚佳)。

中餐:自行攜帶便當,儘可能前一天以蒸煮食物為主。

晚餐:少吃澱粉、精緻蛋糕及麵包。

小撇步:更時時提醒自己,每天記得喝2500的水及攝取10份的蛋白質,讓自己的肌力不斷的上升!

 

前些日子公司健檢,除了體重下降外,脂肪肝也降至輕度。

 

加入Curves後的改變

Curve環狀運動結合肌肉訓練、有氧、伸展運動模式,更讓自己漸漸地穿上以前的洋裝,體態也越來越好,居然還長高兩公分!

 

每每怠惰時,每月Curve的新活動及宣言,督促自己不斷的前進,讓運動輕輕鬆鬆地融入生活,透過規律的運動來釋放壓力,讓自己變得更健康、更快樂!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