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1|02
無窮世代 做孩子的有力人士
公益/合作

家扶基金會是一個關懷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在台成立滿70周年,在每一處需要幫助的角落都可見到家扶社工的身影,為弱勢家庭的孩子提供適切資源、保護受虐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並培植脫貧力量。

 

在台灣後山的一處,有個嬌小卻堅定的背影便是這次「無窮世代」計畫中的扶助對象,她叫宇涵。

 

宇涵爸爸在她三歲時過世,媽媽以蔥油餅小攤的收入維持家計,困難的生活環境並沒有讓宇涵放棄柔道,每天早上五點就開始練習,為的就是獲得冠軍!每當宇涵遇到挫折,就會拿出爸爸生前為她縫製的專屬黑帶,想著爸爸的期望總讓能她再恢復信心。

 

這一路上,宇涵透過家扶基金會的協助,以及自己努力不懈,在2019年獲得總統教育獎,更是在2020全中運國女組柔道獲得第三級金牌。

 

為了幫助弱勢孩子創造無窮未來,家扶推動「無窮世代」計畫,匯集社會大眾愛心,透過家扶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輔導五大服務方案,協助孩子創造屬於自己的無窮未來!

 

今年Curves可爾姿首次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協力推動「無窮世代」計畫,透過「家扶WaWa第七代撲滿認養」活動,集結全台Curves會員的愛心,做孩子的有力人士!

 

做孩子的有力人士(30s)https://youtu.be/pzzDbZGFZBA

你,就是下一個有力人士(120s) https://youtu.be/ueKK6jJesrM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