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3|29
運動近兩年的皓宇,不僅減去13公斤,也改善膝蓋疼痛的毛病!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海山店/皓宇/運動時間:1年11個月/體重:-13.3kg/體脂率:-5.2%/體脂重:-7.92kg/肌肉量+1.7%/總體圍-63.5cm

Curves運動分享
加入Curves已經快兩年了,才了解到肌肉鍛鍊的重要性,還有飲食的重要性!「飲食占70%,運動占30%」是來到這裡教練常常提醒大家的,以前常常忽胖忽瘦,總是用節食,像是吃沙拉,減少熱量攝取,來達到瘦身的目的,卻忽略了肌肉和飲食的重要性,造成復胖的問題更嚴重!


教練常常建議我們不要節食,要吃對東西,例如:可以搭配乳清蛋白讓肌肉鍛鍊變得事半功倍;在這裡可以欣賞美女們的好身材,成為自己目標的動力,還有教練的鼓勵,讓運動也可以變得有趣。 

 

想對會員說的話
要活就要動,因為有妳們的相伴,讓運動也可以更加美好!一起運動、一起努力,讓身心更加健康。

 

想對Curves說的話
感謝Curves讓我身體更加強健,也改善膝蓋疼痛的毛病,希望未來可以讓自己達到最佳的狀態,分享健康給所有人,是最棒的禮物!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