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0|30
在Curves養成規律運動習慣,讓我提升免疫力、體態更好了!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金城店/月娥 運動時間:1年8個月(運動235次)/體重:-7.4kg/體脂率:-4.4%/體脂重:-4.51kg/肌肉量:+1.3kg/總體圍:-39.4cm

與Curves的連結

以前工作日夜顛倒,根本沒有時間運動,直到回歸家庭身體不好的我,身體慢慢出現一些問題,例如胸悶、心悸,到醫院檢查卻都沒問題,但同時醫生建議我要多運動或許能改善,而我也在先生催促下開始來到可爾姿運動,開始固定規律的運動生活。

 

加入Curves的改變

自從來到可爾姿運動,一年多開始身體慢慢改善變好,跟以前相較之下差很多,無論是新陳代謝還是免疫力都提升很多,自己也不再容易生病感冒,更重要的是身材也比以前消瘦很多,變得更有自信,現在我比以前更注重飲食習慣,也養成每天多補充水份及蛋白質,同時保持規律運動習慣。

 

想對會員說的話

想說的話也是醫生對我說過的話,每天固定運動30分鐘,一星期至少三次運動,對健康有益無害,現在有這麼好的一個女性專用健身環境可以運動,還有教練們也都非常親切,要像現在的教練年輕有耐心的人真的很少,尤其是面對年長者時更加不容易,真的很難得可貴,所以大家真的沒有不來運動的藉口唷!

女人要好好善待自己,愛美從運動開始就對了,我做得到你們也可以,加油!

 

喝乳清蛋白的改變

我每天飲食時間及習慣沒有很固定,所以一定會營養不均,所以我在晚上一定喝一杯牛奶加抹茶口味的乳清蛋白,來補充攝取食物不足的地方,而因為乳清蛋白很有飽足感,同時讓我戒掉了吃宵夜的習慣了,真的很棒!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