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0|23
學習到如何跟自己的肌肉溝通,可爾姿讓敏琇培養出正確的運動習慣。
會員故事
Curves西門漢中店/敏琇 運動時間:3個月(運動58次)/體重:-3kg/體脂率:-2.7%/體脂重:-1.7kg/肌肉量:+0.8kg/總體圍:-3.9cm

進來可爾姿運動之前,其實就有想過要運動這件事情,我有一位和我一樣都超愛甜點的好朋友,有一天他突然將材料做了調整改變,我好奇地問為什麼,朋友說:「要我去運動太難,但為了能夠吃更多的甜點,需要調整材料的健康度。」我很認同這句話,所以為了可以吃更多更久的蛋糕,我決定要開始運動了!

 

某一天在臉書上一直看到可爾姿的廣告,每天上下班也都有經過教室門口,於是我就好奇的上樓了。這裡的教練和同學都是女生,感覺就能讓自己更專心在運動這件事情上,當然最美麗的就是費用的部分,有教練在旁的狀況下,真的很佛心的價格。

 

對於一個運動的初學者來說,有耐心且專業的教練和運動的環境氛圍是對我最重要的兩件事情,第一次進來諮詢和第二次進教室體驗,這是一個會讓人天天想來並感到愉快的地方,教練的細心、學員們之間的互相勉勵,乾淨明亮的環境,這些都是最後讓我選擇來可爾姿的原因。

 

一開始教練會提醒要收好核心,才能使用正確的肌肉位置,來可爾姿我學習到如何跟自己的肌肉溝通在進行每一項器材運動前,盡可能的提醒自己是那些部位的肌肉要用力,這樣子的成果讓我在平日工作的時候,更能使用到正確的肌肉位置並出力,減少以往用錯位置與力道,而造成的痠痛拉傷等狀況,這是我學習到最棒的一件事。

 

第一大改變:養成運動的習慣,以前運動就是3分鐘熱度,現在即使去外地或者出國,無論是跨店還是在飯店的健身房內,都會提醒自己一天最少要有半小時的運動時間。

第二大改變:養成喝水的好習慣,提升了自己的代謝。

第三大改變:我的飲食習慣超不正常且不營養,在每個月和教練的約定監督下,學習了簡單的營養學,在一個不健康的飲食狀態下,學習如何為自己的身體選擇健康的食材攝取。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