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0|16
用心在哪裡,成果就在哪裡!正確的運動搭配飲食,迎向更美麗的自己!
會員故事
Curves員林店/明翎 運動時間:3年5個月(運動700次)/體重:-7kg/體脂率:-5.2%/體脂重:-7kg/肌肉量:+2.5kg

從105年5月加入Curves已經運動超過700次,剛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來減重的想法加入。

前2年很認真一周3次的運動但飲食完全沒控制,所以只有在剛開始時體重掉3公斤然後身體曲線變得比較緊實,肌耐力增加。

後來想想這樣不是辦法,剛好Curves有舉辦減脂比賽我就硬著頭皮去參加,同時就開始改變飲食:

  1. 增加蛋白質的攝取吃到體重需要的量、攝取足夠的水分。
  2. 少鹽、少油、少糖、慎選食物多吃原型食物。
  3. 足夠的休息。

體脂、體重真的就下降,這時才能體會教練說的飲食70%、運動30%才是王道,當然嚐到甜頭後停滯期出現了!

雖然一度有放棄的念頭,但在小殷教練的鼓勵之下,我持續下去並告訴自己做就對了,真的堅持下去成效就出現了!

所以用心在那裡成果就在哪裡,讓我們一起愛自己,養成良好的飲食運動習慣,迎向更美麗健康的自己。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