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從Curves運動徹底改善體弱多病到激發運動魂
會員故事
文:Curves彰化中正店/青蓉

因日常飲食不當,造成高血脂居高不下,只能服用降血脂藥物治療。嘗試過各種減肥方式,往往回到原點,甚至不減反增。還曾一度意外突發,差點心臟暫時停止呼吸。

 

與Curves的連結

對減重已經放棄希望的我,直到107年10月17日,一開始對於30分鐘的運動抱著懷疑的態度,但經過專業教練的用心介紹、真誠推薦,決定自己安排好生活作息後,先抱著「玩玩」的心態,與好友一起加入。

 

加入Curves的改變

剛開始我像小學生一般,很聽從教練的指導,專注投入把握在每次的練習。每週的「健康知識報」&「Curves刊物」,提供健康飲食和資訊,加上教練群在每次量身後給予的健康咨詢,現在的我每天已經習慣可以喝下2000cc 以上的溫開水和攝取營養均衡健康的餐食。

 

至今加入Curves已經11個月,原本多年的慢性疾病-高血脂,穩穩的降到標準值;以至於長年服用的藥物也由減量至不可思議的停藥。多年來遇上氣候變化就不穩的血壓問題,也維持在標準範圍;體內油脂過多加上體態肥胖,現在身體變得緊實。我不再頭痛、頭暈、倦怠、體力不足、昏睡。對我而言有改變就很開心,這些改變就已換得健康。真心感謝Curves店長與教練群,不厭其煩的指導、陪伴,有妳們真好,謝謝妳們!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