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0|03
正確的飲食觀念及運動效率提升,Curves讓我享受生活找到更好的自我!
會員故事
Curves重新正義店/敏惠 運動時間:2年11個月(運動629次)/體重:-9.7kg/體脂率:-3.9%/體脂重:-6kg/總體圍:-40cm

大學期間就開始練瑜珈, 後來因為結束營業而中斷了運動,後來始終找不到一個合適的運動空間,雖然之後改去公園練排舞,但一直都沒有很好的功效,多次與朋友爬山還沒到半山腰就因喘不過氣來暈眩作罷,與家人出遊也總因為坐骨神經痛、膝關節退化、足底筋膜炎種種病痛,不是走在最後,就是半路涼亭等人,讓人掃興也越來越討厭這樣無力的自己。

 

2年多前經過慈濟師姊介紹進入CURVES運動,30分鐘的運動讓忙於家業、事業、志業的我,有效率的練肌耐力並放鬆一天上班的疲憊。運動期間教練不斷的灌輸飲食熱量攝取、喝水、 睡眠時間、代謝正確觀念及運動應注意事項,透過每個月量身諮詢,讓我改變錯誤的飲食觀念並提升運動效率。

 

現在的我,從事志業爬再高的樓梯也不怕,出遊時可以腳步輕盈的享受大自然的樂趣,享受生活找到更好的自我,帶著媽媽和妹妹一起來享受健康及

運動的樂趣,姊妹們別猶豫,加入可爾姿你也會跟我一樣找到健康快樂的自己!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