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肌肉訓練不嫌晚!82歲的她加入Curves運動後,可以去哪都不求人
會員故事
文:Curves中港英才店/鳩如

運動時間:0年9個月(運動212次)/

體重:-1.9kg/體脂率:-3%/體脂重:-2.6kg/肌肉重:+7.6kg/總體圍:-37.7kg

 

因為年紀漸長,身體開始有很多疾病不適,造成生活不便!擔憂我健康的女兒,特地從新竹前來帶我參加可爾姿!起初的我非常牴觸,覺得這是年輕人在做的運動,並害怕Curves可爾姿不適合我。

但在心裡,我其實非常渴望改善退化性關節炎、腰椎間盤滑脫、高血壓,於是在第二次參觀的時候……毅然決然,我加入了!

 

既然加入了就要做出效果!從加入的那天起,我幾乎沒缺席過,每個月都是全勤到場。

從一開始不能上器材,只能做復健替代動作,到現在大多數的器材我都可以操作,而且還是進階唷!

 

我付出非常多的努力,讓82歲的自己心律還能達到藍色!從不喝水到目前每天可以喝到2100CC,加上女兒買的可爾姿乳清蛋白,每天都喝2包,肌肉量很明顯地提高!

 

也因此,我的生活開始變得不一樣了!本來每3天雙膝就要去復健包藥,現在只要1週1次就好;原本服用的血壓藥醫生判定能減量了!這半年間,我的血壓從150mg多變成120mg多、心跳從133下/分變成89下/分。半夜心絞痛、出門沒走幾步路就氣喘如牛的情況也不常出現了!有了肌肉真的大幅減輕我心臟的負擔。

 

從前起床要撐拐杖、膝蓋緊繃、腰椎痠痛、駝背圓肩的部分,都因為我的身體姿勢轉正而變好了!腹部也瘦了一大圈!還可以去媽祖繞境4小時膝蓋不痠不痛!最近參加旅遊團去金門玩了3天都不累,體力精神好得勒!這些都是我以前夢寐以求、不敢奢望的事!現在,想去哪就去哪的生活,我很滿意!

 

這一切感謝養養教練!當初她一句先做了再說!沒做怎麼知道結果如何?激勵了我跨出這勇敢的一步。加上同學們都很好相處彷彿認識很久的好友,在這裡覺得心變年輕了身體也變年輕了!

不管年齡多大,肌肉訓練不嫌晚!尤其是身為子女的,一定要讓長輩身體康健!努力了一輩子,退休後生活品質相當重要,有健康才有快樂!快帶媽媽來轉變人生吧,跟我一樣享受樂活!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