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打破停滯期!請看她在Curves的健康減重方程式
會員故事
文:Curves捷運菜寮店/曉慶 

運動時間:4年5個月(運動超過420次)/體重:-8kg/體脂率:-6%

 

運動了兩年多雖然都有保持規律的運動但因為沒有注意自己平常的營養攝取,所以剛開始的運動是沒有什麼成效的,直到去年的五六月,我的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是什麼大問題,卻讓我暗自心驚,因為有三件我日常中像吃飯喝水一樣平常的事,當時做來特別吃力。

 

每天爬的五層樓梯,要分兩次才能爬完,還超級喘;每週三次的健身也比以前喘、心跳還拉不高;以前講課可以連續站好幾節,當時是站十分鐘就得坐下。當時我第一個想法,可能是心肺循環出問題了,於是除了看心臟科,還同時施行泡澡、按摩經絡、減鹽減糖三件事。

 

幾個月下來,雖然在各項檢測中安全過關,但體重只有小幅度下降兩公斤,後來幾個月也沒再減少。想著四月的時後才把一條緊身褲穿到綻線,學生也說我臉變圓了,心想還是得再努力一些。

 

後來,同時跟健身房的姊妹一起始注意自己的飲食攝取還搭配了計算飲食成份和卡路里的app,開始用了之後,才發現自己不僅每天吃的幾乎都是基礎代謝的兩倍,還高鈉高碳水低蛋白難怪浮腫消不了!經過幾個月的計算與正確的飲食觀念,飲水和蛋白質攝取量也變多了

 

差不多一年,體重減了近十公斤,體圍也減十公分,精神體力都有進步果然,不能因為有在健身就亂吃東西啊!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