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05
Curves專屬女性的貼心和用心,帶她勇敢跨出運動第一步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沛諭 運動時間:1年11個月(運動224次)/體重:-3.9kg/體脂率:-6.7%/體脂重:-5.6kg/肌肉量:+1.1kg/總體圍:-15.3cm

 

在認識Curves之前,我不想也不敢踏進健身房一步,直到遇見Curves我才發現原來也有專屬女性的健身房!不僅不用另外負擔教練費用,還有每月免費的量身檢測,這些服務都讓人感受到Curves的貼心和用心。

 

加入Curves靠著每天規律的運動及飲食調整,不僅體重減了2.8公斤、體脂減3.7%、肌肉增加且體圍也減少了,雖然運動的維持真的不容易,但每天到Curves運動都有教練用心的在一旁指導還有一群好姐妹的陪伴,讓運動也能變得非常開心!

 

教練也會教我們如何調整飲食才能瘦的更健康,於是我開始學會選擇對的食物和自己準備三餐,例如水煮雞胸肉、水煮蛋、無糖優格、燙青菜等選擇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且盡量避免加工食品,若實在避免不了誘惑就淺嚐一口!更重要的是,每天一定要喝足夠自己身體適量的水(體重的40),不僅精神變好、代謝變好,皮膚也變得比原來更好了呢!跨出運動的第一步確實不容易,但希望大家都能勇於嘗試,給自己一個變健康變美的機會,也期許自己能在Curves持續運動變成更好的自己,並讓這份感動和努力的成果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