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1|09
為何環狀運動能幫助妳有效減脂?
Curves特色

減掉脂肪又想同時保留原本肌肉的組織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減脂的過程中,首先妳應該要建構緊實又有力量的肌肉;根據研究,缺乏運動的人在30歲以後,每10年會減少高達3~8%的肌肉量,另外,世界骨質疏鬆基金會(IOF)表示,大多數人的肌肉量通常在40歲左右開始下降,到了60~70歲時,肌肉流失得會更快!當身體組成的改變加上沒有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及規律運動,自然地身材就容易變形。

►2大特色建立規律運動好習慣!

有氧運動結合肌力訓練搭配恢復踏板達到間歇運動效果:Curves可爾姿將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結合,在獨創的環狀運動圈內,透過每30 秒循環的液壓器材鍛鍊肌肉後,會有30 秒的肌肉恢復踏步時間,除了有氧燃脂,還能有效鍛鍊到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力量!

 

雙向阻力設計的液壓式器材,多部位肌肉同時訓練:12種針對不同部位肌肉專用的液壓式器材,不止安全性高,雙向阻力設計更可以幫助女性在相同的30 秒之內,讓身上許多肌肉部位一同參與運動,達到肌肉疲勞與耗氧量極大值,創造最有效率的瘦身效果。

 

每週2~3次的高強度訓練配上輕鬆又有趣的Curves肌肉訓練,每次只要30分鐘,可以讓妳在短時間內進行有效率的鍛鍊,讓運動輕鬆融入妳繁忙的生活,容易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資料來源:heho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