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7|07
下定決心的瑩貞在Curves減去10公斤,重回S號!
會員故事
Curves台中大墩店/瑩貞/運動時間:1年10個月/體重:-9.1kg/體脂率:-10.3%

29歲拍照卻像大媽,燃起我的減脂決心!
剛來可爾姿的時候應該是53公斤、身高157左右,後來因為自己飲食不節制,運動又斷斷續續所以一路上飆到56-57公斤,但那時候的心態就是「哎呀!健康開心就好」,買衣服的心態就是「先買大一點,這樣以後變胖還可以穿!」。


有一天,跟一群國中生拍照,當時的我也才29歲已結婚但未懷孕,但照片裡的我看起來卻像個已生過小孩的大媽,以及那陣子的我不論怎麼穿都覺得自己很胖,下半身一路從大M穿到L,有些版型小的可能還要買XL!那時怎麼拍照就是不自信,總是站在最後面,心裡越發不愉快,從那時候起就下定決心「我要減肥」。

 

除了下定決心,我還做了這些改變!
下定決心以外,運動強度與次數要增加,有氧要搭配無氧運動,以及食物要吃對而不是吃少,我告訴自己「我不希望減肥減到肌肉,也不希望因為減肥讓自己身體變虛弱」,我利用下班的時候快走至少30分鐘以上或是跑步15-20分鐘,一週至少三次;去可爾姿的次數至少3-4次,在做強的時候要竭盡所能地做到能燃燒脂肪的心跳速率。


飲食則為減糖與增加蛋白質與飲水量,零嘴、餅乾、炸物、烤物、大餐…等要少吃,甚至不吃,但有時候因為聚餐、節日為了不掃興吃了其實也沒關係,下一餐就減量,或是吃完大餐的時候得花些時間去運動消耗一下,其實只要不是餐餐、天天這樣亂吃是不會特別影響體重的,我會去注意每一餐有沒有吃到蛋白質,運動後會補充乳清蛋白1-2包,晚上不吃澱粉改以蛋白質吃多以及纖維質的量變多,睡前不要亂吃東西。

 

讓運動不僅是減脂而是正向循環!只要下定決心就可以
一開始我只有設定我要減到50公斤就好,我從2019年11月底開始執行減肥計畫,持續到2020年1月多時體重已從57公斤下降到50公斤了!自從飲食與運動習慣的改變,無論寒流多強,都無法熄滅我對運動的堅持,後來體重逐漸下降至45公斤,下半身也從L號改買S號,最開心的事情是體脂肪及內臟脂肪也下降到標準值了,而且肌肉量有維持住!
親朋好友及同事也會忍不住說我瘦了很多!有了這些鼓勵,又增加了自己減肥的自信心與持續力,是一種正向的循環。


健康的減脂方式除了體態變好以外,也變得更有力量,連我之前的腸胃脹氣以及鼻塞也幾乎好了!總之,只要夠想瘦,就一定可以達到目標,讓我們一起變美變健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