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7
一件GEAR的誕生
機能服飾

相信許多會員們都有購買或試穿過GEAR,但是否會對於GEAR的製作方式感到好奇呢?今天就來帶各位了解一下GEAR是如何設計及製作出的!

步驟一、設計
台灣Curves總部有專門設計GEAR的團隊會先發想出年度的主題,並參考PANTONE年度流行色後,經過團隊多次的討論、修改設計圖後,設計畫出貼近會員喜好的樣式及搭配流行色的設計圖。

 

步驟二、選布料
當設計圖確認後,這時候就會開始進行挑選布料的步驟,也就是GEAR吸濕排汗的關鍵,團隊會挑選出符合GEAR標準的布料,待工廠織布完成後會將布料送至全國公證檢驗布料,除了吸濕排汗外也會檢驗布料的縮率(是否會縮水)、是否會起毛球、勾紗、是否有殘留物等。

 

步驟三、打樣
當確認布料檢驗都符合標準後,會開始請工廠開始打樣,完成第一件樣衣後設計團隊會開始確認顏色、車縫細節以及是否有需要再修改的設計,來回數次完成最終打樣,但還沒結束喔!設計團隊會請總部的同仁試穿整體感受以及實際穿去運動的機能性是否有無問題,都沒問題才能進行到下一步驟。

 

步驟四、生產及驗貨
當上述的步驟確認沒問題,會開始進行生產,而生產的過程中也會由品管人員進行多次的驗貨,確保在生產過程商品的製作品質沒問題,另外生產的過程中也會再一次將商品送至全國公證做最後的檢測例如縫線強度,水洗後外觀、水洗縮率等,確保成品的品質是無誤的,最後的步驟會是將衣服整理熨燙好漂亮的包裝到袋子裡。

 

參考來源:https://blog.giordano.com.tw/functional-clothing/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