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07
沒破損為何需要汰換機能服呢?
日常保健

「機能上衣、褲子穿了三年但沒有破損,好像還可以穿,有需要汰換新的嗎?」
你是不是也常有這樣的疑問呢?一件衣服雖然穿了很久,但凡有破洞就縫補、褪色仍是當成居家服在穿,更別說一件機能服沒破損就需要換新?!勤儉持家的你是不是都捨不得幫自己換新衣?今天Curves就來介紹我們為什麼要定時汰舊換新,又要如何判斷呢?

 

沒破損為何需要汰換機能服呢?
機能服飾是有使用壽命的,隨著穿著及洗滌的次數,會讓機能性逐漸遞減,像是吸濕排汗的效果變差…等。

 

如何判定機能上衣/內衣要汰換?
看看領口是否變鬆、有無破洞、起毛球…等,除此之外,當內衣的下圍/肩帶鬆緊帶變鬆了會造成包覆度降低,這時候也需要汰換新的機能上衣/內衣。

 

如何判定機能褲子要汰換?
當褲子的腰頭、褲管變鬆,會造成包覆度不夠而喪失了”穩定核心以及腿部肌群”的機能性,這時候也是需要汰換新的褲子。

 

除了上述所提到的之外,建議機能服飾如果以一周穿三次來講,大約半年左右就應該需要汰換新的服飾,才能讓機能服飾的”機能性”達到最大的效果喔!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