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09
用Curves運動提升大腿肌耐力和心肺功能後,夜尿頻率也減少了
會員故事
Curves新興正達店/慈真 運動時間:0年10個月(運動173次)/體重:-2.4kg/體脂率:-1.5%/體脂重:-1.6kg/肌肉量:-0.3kg/

我喜歡登山,我必須維持良好的大腿肌耐力以及心肺功能,因此我幾乎每週一次到柴山爬好漢坡來提昇。但每週一次的效果並不佳,我思考著如何才能在不花長時間的訓練而達到效果。

1084月的時候,在家中的信箱拿到Curves廣告,女性30分鐘首先抓住我的目光。我先確認地點在離家不到十分鐘之處,再打電話預約參觀。第一次走進運動中心的我,有著好奇與擔憂,不過在教練講解之後,當場就簽約成為Curves會員。

 

雖然是4月簽約,但我8月中旬才開始在Curves的運動生涯。那時我的體重已超重4公斤,兩條大腿都緊連一起,原來的牛仔褲也拉不上來。十月時,我開始紀錄爬好漢坡的時間。

 

第一次紀錄是8分鐘,途中停下好幾次喘氣並且須依賴雙手拉繩助大腿一把。12月時,進步到6分鐘。在1093月,時間是450秒,不需停下來喘氣,偶而拉繩輔助。

 

Curves運動半年後,我的體重終於回到57公斤,不僅明顯地感覺自己的大腿緊實有力,夜尿的情形也少了。原本以為是膀胱老化了,後來看了一些醫學方面的資料,才知道夜尿是心臟回流的問題。因為心肺功能變好,所以很少夜尿了。

 

感謝Curves在新興區的正達店,今年才知道正達店1083月才開幕。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正達店剛好出現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除了第一個月尚未建立習慣外,每個月都在Curves運動20次。每天到Curves報到已成為三餐外的第四餐。Curves的氣氛舒適令人愉悅,教練親切有活力,尤其是看到各年齡層的女性朋友們,為青春與健康奮戰不懈,內心就有滿滿的正能量與喜樂。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