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18
健身需要教練指導嗎?有Curves教練共同訓練的三大好處
Curves特色

運動健身到底需不需要請教練?第一次接觸健身時的初學者一定會產生這樣的疑惑,上網爬文又有兩派不同的說法,到底有教練指導還是自學健身比較好呢?肌力訓練多數採用健身器材或是徒手訓練進行,對於健身小白來說,若沒有人指導就很容易因器材操作不當、用力位置錯誤而導致運動傷害。

 

想強化肌力,但一對一的教練費用不低,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踏進健身房,諮詢之後才發現原來一對一的教練費用不低,若再加上每個月的會費,身為小資女是不是已經開始擔心荷包吃不消呢?別讓還沒開始的運動計劃就要無疾而終!
想要建立運動習慣,除了運動課程、一對一私人教練,妳還可以有更多的選擇!Curves自美國發跡,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健身房,獨特的環狀運動模式不僅解決了健身初學者在眾多器材中"迷路"的困擾,在運動的同時也會有教練從旁指導,重點是不會收取教練費!今天一次整理Curves教練指導的三大優點報你哉!

 

有Curves教練共同訓練的三大好處


1.    設定目標與追蹤成果
Curves教練會協助妳分析自己想來運動的原因,讓妳知道妳可以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每個月還會在量測身體數值的時候與妳一對一面談,追蹤妳的運動成效,關心妳近期的生活狀態與飲食習慣。

2.    建立正確觀念
有教練指導,妳將更容易提升對肌肉的感知,專注在每台器材所要鍛鍊的身體部位。此外,透過運動知識與營養衛教的傳遞,在Curves妳會更了解除了運動之外,妳還可以為自己的目標做哪些努力。

3.    避免運動傷害
在Curves運動時,教練會讓妳每8分鐘量一次脈搏,確保妳能在安全的情況下放心運動。教練也會依據妳的身體狀況提出建議的運動強度,在指導的過程中提醒妳加強或放慢速度。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