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7|20
規律運動就是王道!減去10公斤的岱良健檢數字更漂亮
會員故事
Curves重新正義店/岱良/運動時間:1年9個月/體重:-13kg/體脂率:-6.1%

第一次踏入Curves,純女性空間讓我倍感安心
當初知道Curves是透過早餐店老闆娘介紹,她在Curves運動了2年,看到她運動過後瘦了、身材變很好,所以自己看了也很心動想要開始運動,後來另一位朋友素真先去運動了三天,就跟著她一起去參觀了。
第一次來的時候看到環境還不錯,沒有男生運動起來非常安心,連體驗都沒有就加入了,剛開始還沒養成運動習慣的時候一定要跟著素真才會來運動才行!
當初的運動目標其實原本不是因為注重身材,而是健檢完醫生告訴我說一定要運動,再不運動很東健康指數超標太多了,希望讓自己的健檢數字可以更加漂亮。

 

體重減10公斤,衣服尺寸也小4碼了!
目前來Curves運動了1年多、400多次,幾乎每天都來報到,運動到現在覺得身體比較輕盈、身形比較好看、也改善了水腫的問題,以前有一些鞋子因為嚴重水腫不能穿,現在都可以穿上了;衣服的尺寸也小了很多,從以前48碼到現在變44碼,體重也瘦了10公斤多,體脂從當初的40%降到現在30~%,還在持續努力中,身邊的朋友看到我還說差點認不得我。

 

養成運動習慣後,不動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現在運動已經養成習慣了不運動就不舒服,每天都會帶著素真一起來運動,也會開始自己想要來運動,放假也會去爬山、騎腳踏車。
來運動後飲食的習慣也改變了很多,以前是沒有飯不行,現在都以蛋白質、蔬菜為主,也都有每天搭配乳清蛋白飲用,一天固定2包覺得代謝有變得比較好,排便比以前順暢且規律,健檢的數字以前紅字的項目:空腹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好的膽固醇、壞的膽固醇、尿酸都進步了,甚至都是超高標得健康,醫生還直接減了2碼的血壓藥。


接下來的運動目標還是要繼續努力,維持身體健康,體重繼續降到自己理想,用自我為示範,繼續影響更多身邊的人一起加入健康的行列。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