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1
Gear2022秋冬款三大材質介紹
機能服飾

秋冬可可們會想到什麼顏色呢?冬日暖陽的焦糖橘紅還是落日晚霞的深紫紅?今年秋冬Gear選用了沉穩溫暖的深色系,以黑色/深紫紅/焦糖咖啡色為主色調打造冬季的系列商品,同時也選用了多種特別的材質以及布料,讓這個冬季穿得時尚又好動!

 

►2022秋冬Gear使用3大材質介紹
1.    再生環保紗

本季Gear有三款服飾使用了再生材質製成,而再生環保紗使用100%廢棄聚酯回收料(如寶特瓶或是及紡織過程中產生的廢紗線),透過紡紗技術能重複利用並減緩廢棄物的產生,除了可以減少環境汙染及石化原料的使用外,減少環境暖化的危機。

2022Gear 秋冬使用產品:櫻桃紅後開岔短袖上衣、霧黑俐落休閒長褲、焦糖咖拼接九分緊身褲


2.    機械彈性布料
此次秋冬推出的「霧黑俐落休閒長褲」,使用了彈性效果極佳的機械彈性布料,而機械彈性布料是靠機械加工力量讓紗線捲曲變形產生彈性效果,用這種紗織成因其紗線捲曲,強化了布料的彈性,所以這種布料不需使用彈性纖維就可以具有彈性。

2022Gear 秋冬使用產品:霧黑俐落休閒長褲


3.    尼龍66
尼龍的種類繁多,以往GEAR服飾使用多以尼龍6為主要成分,雖然尼龍6跟尼龍66相似,但兩者的之間的表現也各有不同的特點,像是在觸感、色牢度、重量上都屬尼龍66較為優異,因此在價格上,也較尼龍6貴得許多。

尼龍66特點包含:舒適、質輕柔軟、強韌、色牢度高、清洗容易
另外,因為尼龍66纖維具吸濕、透氣、輕柔、高度延展性的特性,常用於運動服飾等貼身服裝,不僅可以在運動時保有彈性,更可以穿得舒適透氣!

2022Gear秋冬使用產品:修飾無縫運動內衣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