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31
夏季運動手套怎麼挑?這款吸濕排汗又好穿戴
機能服飾

►運動為什麼一定要配戴手套呢?
在運動的過程中,我們會抓握器材手把,施力的過程中反覆拉扯及快速摩擦肌膚,配戴手套不僅可以保護雙手,還有以下三個好處,今天就跟Curves一起來了解吧!
1.    增加抓握力:運動時掌心較容易出汗,運動手套在掌心處有設計矽膠防滑段,它可以有止滑效果,增加手部抓握力。
2.    減少水泡及厚繭:配戴手套運動,可以大幅減少手掌長繭以及水泡的情形發生。
3.    穩定支撐:進階等級以上的運動手套可以保護手腕增加支撐力,加寬的魔鬼氈黏扣帶讓防護支撐更加倍,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

 

►運動手套的款式很多,但要如何挑選適合的手套呢? 
1.    選擇合適尺寸:先用皮尺測量掌寬與指長,以大拇指根部為起點,輕輕繞手掌一圈,測量掌圍並選擇合適尺寸。
2.    依照運動強度挑選:基礎款的運動手套都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運動需求,若是較高強度的運動或負重訓練,則可以選擇進階款及高階款,可以加強保護手腕的支撐力。
3.    材質挑選:在選擇手套時,一定要注意是否為吸濕排汗材質的布料,否則長時間配戴容易起濕疹,也會在運動期間感覺不舒服。

 

台灣夏季高溫炎熱,許多人都會有流手汗的問題,這時就建議挑選材質較為輕薄的運動手套,像是Curves獨家推出的1+1運動趣健身手套,在材質選用上,便是依照夏季需求,以「輕、薄」為出發點選用較為吸濕排汗的質料,來提升夏季配戴手套的舒適度,也可減少手汗的悶熱不適。是夏日運動手套的首選喔!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