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運動後搭配飲用Curves乳清蛋白,成功達成瘦10公斤、體脂降10%目標
會員故事
文:Curves青年公園店/淑雅

與Curves的連結

姐姐是Curves可爾姿的會員,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告訴我可爾姿是一間很棒,專為女性量身訂做的健身房,於是我和嫂子就來到青年公園店。CiCi教練專業和細心的介紹,我覺得不錯,也想給自己一次減肥的機會,於是我下定決心加入成為會員。

 

加入Curves的改變

運動後的第一次量身,我體重減了4.6公斤,體脂率卻上升了3.6%,教練告訴我說我的水分攝取不足,所以體脂率才會上升,只要每天補充2000cc的水,並且在運動後搭配飲用Curves乳清蛋白,這樣效果會更好。

 

聽了教練的建議,我開始喝乳清蛋白,第二個月量身我體脂率下降了5%,很開心,每天帶著愉快的心情到Curves運動,我也給自己訂下了一個目標:「一年要瘦10公斤,體脂率要降10%」想不到我真的做到了!

給自己一次機會,用運動更愛自己,快到Curves來找教練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