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16
明確安排運動強弱的頻率,絲涵10個月體脂率下降6.6%
會員故事
Curves社子延北店/絲涵/運動時間:10個月/體重:-5.9kg/體脂率:-6.6%/體脂重:-6.5kg/肌肉量+0.5%/總體圍-19.9cm

持續運動身體變輕盈
來Curves運動之後,不僅體力提升也增加了肌肉的緊實度,身體也變得輕盈起來,規律的運動精神變好,讓自己充滿活力,免疫力也有提升!

 

堅持運動的精神與挑戰進步
社子延北店的教練說:「絲涵維持運動的毅力很讓人佩服!即使是出去玩也是心繫著運動,出遊後也馬上到Curves報到」除了要求自己的運動強度,明確安排一強一弱的原則,也會挑戰進階運動,要求達到穩定的進步、持續提升肌力!

 

彈性的飲食調整也能很健康
絲涵本身非常注重健康,只要發現量身退步後,也會回想自己近期的飲食方式,與教練討論調整,就算喜歡吃甜食也沒關係,只要懂得如何調整吃甜食的頻率與份量,偶而滿足一下口腹之慾,感受到了滿足就停,也能使身心都保持健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