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5|25
Curves助她健康回到正常值,並跟大尺碼說掰掰
會員故事
文/ 淑齡(新莊新泰店)

來運動前家裡的階梯腳都上不去,要扶著牆壁才能走上去,醫生說是老化,要定期到醫院復健,讓我意識到身體真的不行了。

 

與Curves的連結

某次的母親節女兒帶我去百貨公司買漂亮的衣服,我開口請店員幫我也推薦衣服時,卻要我去大尺寸服飾店挑選較合適,讓我心裡很受傷,女兒在試衣間聽到我和店員的對話,當下就帶我去她天天運動的地方「Curves」,當場看她做每一項運動器材!

剛好有一位笑容可掬的教練問我是否需要試做看看,在教練專業又熱情的指導下,第一次就完成了五,六個器材,身心頓覺舒暢!所以,從那天起,我就加入了Curves的行列至今!

 

加入Curves的改變

很感謝專業又熱誠的指導教練群,加上每月的量身面談和追蹤,讓我血脂肪各方面數值都變好了,膽固醇從269回到正常值150,肌肉變強壯後,搭公車不再站不穩飛到司機旁邊,又能穿更多漂亮的衣服,幫助我朝更健康年輕和長肌肉的目標邁進!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