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3|30
退役軍人戒掉精緻麵食,透過運動減重成功!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芳毓/運動時間:1年4個月/體重:-19.6kg/體脂率:-9.9%/體脂重:-16.4kg/總體圍-73.1cm

與Curves的連結
我是個退役軍人,因為加班又吃宵夜導致作息不正常,我在軍中胖了20公斤,退伍後懷孕生子又胖了近20公斤,一直以來都很不想面對自己日益臃腫的身形。


直到去年七月身體不舒服,看了血檢數據突然意識到,這樣不健康的自己要如何陪伴一雙得來不易的孩子們成長,毅然決然的加入了Curves!

 

加入Curves的改變
因為當初懷雙寶,腰的承受較重,所以生產後常腰痠背痛,開始運動後身體狀況改善了很多,精神也越來越好!

 

下定決心減重後,飲食上做了很多改變,原本愛吃的麵食完全戒掉、不攝取精緻澱粉、多吃蔬菜、注重蛋白質的攝取、一天一條地瓜或100克南瓜、不喝含糖飲料、多喝水!

 

我用多少時間養出了這一身,就得做好心理準備用多久時間來消滅它,Curves短暫的30分鐘,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一次完成,是媽媽族群的福音。

 

謝謝Curves 的教練和姐妹,現在的我變得有自信多了!
姐妹們,一起加油!一起成為健康美麗的女人!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