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一周來Curves5次!50歲的她,有著30歲的標準身材
會員故事
文:Curves基隆信一店/麗蓉

我加入Curves是因為那一個月都一直下雨,都找不到地方可以運動,我一直都有在打拳擊有氧,打了有10年,那一個月不運動對我來講真的會運身不對勁!一直找一直找,終於找到Curves第一眼看去,嗯!都是女生,對我來講很有安全感!然後看到教練們都很親切!

 

我就想說好吧,來試試看一開始的時間我覺得30分鐘對我來說好像很輕鬆,本以為應該沒什麼效果,結果一陣子之後發現,每天30分鐘的運動是有它的作用在的!就是這樣子一直延續了4年多,我幾乎每天都會來Curves,一個禮拜最少會來5次,持續下來我覺得我的身體狀況一直都呈現得很不錯。

 

我今年已經54歲了,人家都是問我:妳是30幾歲嗎?而不是:妳是50幾歲嗎?這就是我這4年多堅持的成效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然後把我的腰內肉再減少一點點,我現在身高是160CM,體重51KGS,對別人看來可能是蠻標準,但我對自己的腰身還是有一點不滿意,希望可以更完美再來也很感謝Curves一群可愛的小天使教練們,因為有妳們,我一定會堅持下去!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