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08
運動資歷8年的文萍說:「努力投資自己的健康就要付出行動」
會員故事
Curves板橋江子翠店/文萍/運動時間:8年10個月/體重:-6kg/體脂率:-8.7%/體脂重:-6.6kg/肌肉量+3.8%/總體圍-77.8cm

與Curves的緣分
因工作長時間坐著,體重越來越不受控制,身體體力越來越差,我開始逼著自己去慢跑20分鐘,一個禮拜三次,經過好幾個月卻沒有什麼成效。看到同事身材變好,詢問後透過她的介紹,我加入了可爾姿,下定決心要瘦下來!

 

規律運動搭配正確飲食,讓我增肌又減脂
之前的我因為常常買不到衣服可穿,希望能穿得下一般尺寸的衣服,在教練的建議下,除了規律運動之外,我更加強蛋白質的補充,開始搭配乳清蛋白,短時間不僅肌肉量開始慢慢上升、體脂也降很多,連身形體態都更苗條,代謝變好也不容易變胖。

 

運動是健康的源泉,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收穫其中的好處
回想之前的自己真的是不堪回首,睡眠差、上班沒精神想睡覺、情緒差常罵人、生理期不舒服等,直到加入可爾姿,運動第一個禮拜精神、體力、睡眠都有明顯變好,每天教練們的熱情打招呼讓我天天都來報到。
每個月的量身面談,也會針對我當月的情況,給予我運動及飲食的建議!謝謝小樂教練、倩倩教練、欸冷教練的鼓勵,讓我不放棄的堅持下去!來可爾姿也結交了一群姊妹們互相督促來運動,沒來運動還要在群組請假,讓我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要活就要動!現在不流汗,以後就流淚
健身是對生命的投資,運動是對健康的保險。努力投資自己的健康就要付出行動,付出不一定有回報,但必定有收穫。把運動當成生活的一部份,享受運動過程並從中找到樂趣,就是最好的回饋。姊妹們別再猶豫了,運動就是要即時!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