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3
漂亮媽咪美琪九個月減去11公斤!
會員故事
Curves社子延北店/美琪/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11.2kg/體脂率:-10%/體脂重:-11.1kg/肌肉量+0.2%/總體圍-45.5cm

社子延北店教練自信地說:「不要懷疑,妳沒有看錯!照片裡都是同一個人,她就是我們的會員-漂亮媽咪美琪!」

 

社子延北店的美琪經過9個月的努力,規律從事Curves 30分鐘環狀運動,並搭配飲食調整,足足減去11公斤、體脂率下降了10%!

 

美琪想大聲地告訴所有姊妹「一起動起來,永遠不嫌晚!」
肌肉訓練搭配飲食管理是每位女性都可以做到的,為了身體健康,我第一次這麼認真運動,從74公斤,經過9個月努力來到63公斤,足足瘦了11公斤,不僅達成目標,身體曲線變得緊實、更有腰身,胸圍從38F下降為36D、衣服褲子也從2XL號下降到L號!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只要相信就能實現!
減重真的是條漫漫長路!不僅要下定決心、設立目標、還要維持體重,來到Curves運動之後固定每個月量身,讓我更瞭解自己的身體是否達到運動目標!
最重要的是7分飲食控制3分靠運動,持之以恆!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