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1|08
機能緊身褲的2大功能提升運動表現!
機能服飾

運動緊身褲不是只有吸濕排汗功能!


Curves推出的機能緊身褲有分成三種不同的等級,機能款和專業款大概在中強度的設定,不僅兼具了吸濕排汗功能,更加入以下兩大功能,幫助大家提升運動表現!

 

加強穩定肌肉
在做肌肉訓練時,如果穿著中~高強度的機能緊身褲,可以穩定屁股、大腿肌肉,減輕運動時收縮、晃造成的負擔,活動起來更輕盈,進而幫助穩定腳步、發揮肌力!
加上腰部加強高包覆性的設計,搭配教練時常叮嚀的收緊小復,可有效穩定中段的核心肌群,強化運動的效果!相信穿過緊身褲的會員們一定很有感覺!

 

支撐保護關節
穿著機能緊身褲,透過扎實有彈性的機能布料對腿部進行施壓,有助於穩定膝蓋、讓腿部肌肉更好發力,藉由壓縮肌肉的過程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氧氣運輸到肌肉的速率,快速的排除肌肉中堆積的乳酸,可以減輕痠痛、讓運動體感更舒適。
如果平時久坐久站,血液循環不佳的話,運動時更可以透過機能緊身褲增加效果。

 

提醒會員們,挑選機能緊身褲時,一定要穿著正確的尺寸,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喔!
尺寸過大時,褲子會有鬆垮、皺摺產生,無法包覆腿部並且容易位移影響運動專注力;尺寸太小的話,無法自在運動,且容易阻礙血液循環,造成不適!試穿並選擇適合的尺寸,讓妳運動時擁有輕盈身段。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