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3|29
在Curves運動與居家運動真的不一樣!
會員故事
Curves捷運菜寮店/秋婷/運動時間:8年2個月/體重:-1.6kg/體脂率:-4.1%/體脂重:-2.74kg/肌肉量+2.2%/總體圍-6.5cm

加入Curves的契機
當時的男友(現任的老公)說我很胖要趕快去運動,剛好當時的同事姐姐在Curves板橋店運動,就推薦我可以去體驗看看,只給女性運動且只要30分鐘而已,真的很吸引我,後來上網google發現我娘家附近就有一間Curves,當天體驗完就毫不猶豫地加入成為Curves一員!


懷孕期間我仍持續在Curves運動,直到後期才停止,隨著小孩出生然後又要上班,運動次數越來越少,在因緣際會下,來到離公司較近的菜寮店,利用每天中午12點到13點休息時間去運動,從原本的跨店固定班底轉變成正式的會員,話說起來加入Curves也快9年了!

 

持續運動讓我的身心靈都健康活耀的起來
雖然看似簡單的器材運動,其實配合教練們教導的姿勢及動作,真的很累人。但每次做完2圈,變得更加有精神、頭腦也更佳清晰,下午上班也不會昏昏欲睡!
每次去運動時,就會聽到教練們親切又熱情的招呼聲,運動場上也充滿了活力,與來到運動的姐妹們一起互相運動,那種就像家人般地相處,使人想要每天都來運動一下再去回家。

 

在Curves運動與居家運動真的不一樣!
2021年5月疫情爆發居家上班,陪著小孩三餐正常吃又沒認真運動下,胖了不少…隨著疫情慢慢趨緩,剛回去運動的時候,遇見其他會員姐姐,說妳怎麼變胖那麼多,就連我們公司警衛大哥也說你好像胖了,這個時候才發現每天去Curves運動與在家中運動真的有差別。


因此我比以前更加認真,強度加強、每一週做2次進階運動下,飲食部分,除了原本就會在運動後補充一包乳清蛋白外,每天早上準備2顆水煮蛋,早餐飲料也從喝奶精咖啡改變為黑咖啡,外食則挑選比較多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胸肉、魚肉、蔬菜等,白飯改成吃五穀飯,終於、終於、終於(很重要要講3次)10月份我的體態終於下降了,就連我們公司的警衛大哥看到我都說「瘦差不多有2公斤了!」真的是苦盡甘來呀!

 

給想但還在猶豫的姊妹們
Curves是專門女性健身房,而且只要30運動分鐘,還可以結交到許多新朋友,健康體力增強,真的是一舉多得,重點是我們的教練團隊都非常熱心又美麗,絕對讓你讚不絕口。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