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7
運動服飾怎麼挑選?
機能服飾

運動有分很多種,運動服飾也是!在從事不同強度的運動,要選擇適合的服飾才能達到最佳效果!舒適棉質的運動上衣應該要什麼時候穿呢?吸濕排汗、緊實貼身的又該什麼時候穿?

 

材料的差異
以前對於運動服的印象大多都是以棉質、寬鬆、舒適為主,棉質衣服穿起來固然親膚,但適合較靜態不會留太多汗的運動,正因為它的缺點是「吸汗卻不排汗」,如果穿著棉質運動上衣從事較容易激烈或是容易流汗的運動,汗水會被棉質服飾吸附後會變重且容易黏在身上,因為棉質慢乾所以也會導致肌膚的悶熱不適、汗水殘留在衣物纖維上,容易滋生細菌產生汗臭味,另外肌膚毛孔如果不透氣,也可能會產生長痘痘等肌膚問題!

 

實穿又好搭
近幾年隨著運動意識提升,大家對於運動服飾的認識也越來越多,對於吸濕排汗的衣服接受度更高,不只是運動的時候才能穿,Curves的機能服飾除了有設計感,穿起來又舒適,讓妳可以早上穿去上班,下班直接穿來運動,不用額外多再帶一件衣服替換非常方便。


然而對於機能性我們也有一定的要求!吸濕排汗功能讓會員在運動流汗後不會有悶熱黏膩感,更激發運動的動力,且不容易起毛球和起皺!讓妳日常服裝搭配又多了不同的選擇!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