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遠離慢性病 提升免疫力!就從Curves的運動開始
會員故事
文:Curves土城金城店/麗珍

一年四季常感冒的我,一感冒就氣喘發作,吸不到空氣超難受,加上自律神經失調長期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睡。

 

去年因先生去世,在醫院看盡人生百態,又看到摯愛的老爸老年失智纏身,豪無尊嚴的渡過無止盡的老年生活,於是為了讓自己增加免疫力,丢掉安眠藥和慢性病的糾纏,讓自己未來的老年生活多彩多姿,尋尋覓覓來到剛開幕的土城金城店可爾姿運動中心。

 

跟教練預約體驗後就愛上了可爾姿的環狀運動,時間飛逝來可爾姿規律運動也快一年了,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同學讓我運動時不再是寂寞的一人運動,而挑戰器材皇后一直是我望塵莫及的活動,心想大概要年輕20歲才有機會吧!不過經過一年的肌力訓練試著去挑戰,出乎意料的拿到器材皇后第一名的頭銜,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證實自己想做就一定可以做的到。

 

運動期間不小心右腳踝挫傷,也想來運動,治療期間就這樣靠一隻腳跳跳跳的做完兩圈的器材,求好心切的想瘦手臂,不小心又傷到右手肘韌帶,經過教練指導部份器材用替代的方式進行,才繼續我的運動之路,每次受傷都需三個月的復健,一次兩次的打擊讓我一度對運動產生迷失,還好經過教練和女兒的鼓勵才沒放棄運動。

 

如今運動已200多次了,體力增加不再常感冒,藥物也減量,以前常帶著童軍的孩子們爬山涉水氣喘吁吁的我,現在連續幾天的露營活動也難不倒我了,常跟著孩子們跑操場,帶孩子們唱跳,讓我的童軍活動更加有活力!

 

Curves 運動的分享:

可爾姿是全女性的運動中心,讓我很舒服的在這裡運動,喜歡教練親切的指導.提供運動知識和蛋白質食物的重要性,安排很多好玩的活動,提供優質蛋白質產品讓我們補充每天攝取不足的蛋白質,每個月的量身能讓我們了解如何增肌減脂,讓運動達到最好的效果!

 

想對會員説的話:

為了健康不讓慢性病纏身,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提升,每天給自己30分鐘的運動時間,我做的到相信你也做的到,常言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愛自己就從可爾姿運動開始吧!

 

想對 Curves 說的話:

謝謝可爾姿運動中心在家附近開店,讓我沒理由不出門運動,也讓我有機會成為月刊女主角,豐富了我的生活圈,讓我的生活有了重心,每天開心的迎接運動的到來,流汗的感覺超棒的!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