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3
產後七年加入Curves,體圍減去15公分!
會員故事
Curves社子延北店/雅惠/運動時間:9個月/體重:-3.3kg/體脂率:-4.9%/體脂重:-3.7kg/肌肉量+0.1%/總體圍-15cm

產後7年體重遲遲無法下降
曾經是羽球運動員的我,生完小孩7年多以來,體重遲遲無法降下來,曾經嘗試過再每天早上去堤防跑步,但效果仍不是很理想。
後來透過Curves 30分鐘環狀運動並搭配飲食調整,讓原本虎背熊腰的我,不到半年瘦了3公斤、體脂下降、肌肉量上升,體態也變得更苗條!

 

姊妹相約運動更有動力
今年2月17日我的好姐妹美琪邀請我一起加入Curves,一開始抱著陪姐妹去運動的心態,疑惑自己會瘦下來嗎?加入後我們倆很積極,每天準時約好去運動,甚至風雨無阻也要撥出時間,不只是運動完很舒服,隔天還特別有精神!

 

讓我們繼續朝向目標邁進
感謝可爾姿給我們一個舒適的運動環境,只要自己想減肥肯定會空出時間,一定要去運動,持續運動到達100次!
當一次一次朝目標前進,美琪和我都做到了,真的好感動!
我們都成功養成運動習慣並瘦下來了,想要運動的朋友趕快加入我們的行列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