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25
沒有運動習慣的冠臻,在Curves愛上運動、改善膝蓋疼痛!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金城店/冠臻/運動時間:8個月/體重:-2.1kg/體脂率:2.8%/體脂重:-2.67kg/肌肉量+1.6%/總體圍-17.5cm

與Curves的連結

我從事保險業務工作,過去我可能專注於工作上,而忽略了健康,隨著年齡增長,體重也快速增加,甚至有關節退化膝蓋疼痛的現象,這個警訊讓我驚覺急需調整我的生活步調,以健康為第一要事!

醫生告訴我:「要運動、減重對我的膝蓋疼痛會有幫助」因此在妹妹的關心鼓勵下我們決定ㄧ起到可爾姿運動。

 

加入Curves後的改變

過去我沒有運動的習慣,但想不到我居然會喜歡上這個運動環境和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

每個教練都很漂亮親切、熱情、且耐心的指導我們運用器材,來運動同時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大家會互相鼓勵分享,而且每天有不同的活動讓我感覺很有新鮮感又可增加很多保健養生的常識,收獲頗多。

 

想對會員說的話

要活就要動,來可爾姿運動充電,持之以恆下去,相信大家都會有健康美麗的人生,為自己加油吧!

 

喝乳清蛋白的改變

我每週維持4-5次的運動次數,加上運動後補充乳清蛋白,補充蛋白質及飲食控制持續半年多的時間,家人及朋友都有看出我體態的改變,最重要是我膝蓋疼痛真的改善很多,讓我更有動力持續運動下去,因此我也把我女兒ㄧ起帶進可爾姿運動,看到她也養成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真的很開心。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