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18
因為醫生的一句話讓她開始運動,也因此認識了Curves。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佳臻 運動時間:10個月(運動181次)/體重:-5kg/體脂率:-8.1%/體脂重:-5.7g/肌肉量:+0.6kg/總體圍:-17.3cm

與Curves的連結

 

在2年前身體狀況不佳,可能年紀大了,體力也不好、睡眠品質也不好,一些毛病開始跑了出來,我先求助西醫,醫生看完報告說了說我身體狀況沒問題,就叫我去運動吧!我不死心就又跑去看中醫,醫生把了脈、也做針灸治療,對我說「妳身體狀況沒問題,去運動吧!」

就這樣子我開始注意健身房的資訊,一拖日子又過1年多,就在去年5月,我們家的信箱出現了Curves可爾姿的傳單,頓時好開心呀!我迫不急待地預約了體驗,也迫不急待地報名運動。

 

加入Curves的改變

 

每週維持2~3次的運動,對工作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運動時間真的很人性,超符合我的需求。我從去年5月開始運動至現在2月,本來只求身體健康就好,但在這10個月持續運動下精神及體態都變更好了,讓我釋放工作壓力又達到減重的效果,體重從原先的60公斤減重到53.5公斤,在這期間體脂肪也減了6.5%,一舉兩得!

 

連每天看著我的老公也都說我改變很大,變瘦又更漂亮了,我整個人也變得自信許多!太開心有優質的Curves可爾姿女性運動的環境,再加上優秀的教練們辛苦的指導,我們才會得到健康快樂的身心,會一直想持續不斷的運動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