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12|15
持續且規律的運動,解決長期以來的頭暈症狀!
會員故事
Curves土城金城店/雪玉/運動時間:1年4個月/體重:-3.4kg/體脂率:-5.2%/體脂重:-3.98kg/肌肉量+2.2%/總體圍-26.6cm

與Curves的相遇
我任職於一家外銷汽車零件公司擔任管理的工作,因為工作上的壓力及稍有年紀,所以常常上班到了下午的時刻就會有頭暈的現象出現,所以長時間一直都被頭暈所困擾著。
期間也看了醫生並做過好多次的檢查及治療,雖然有所改善但卻還是一直會出現頭暈的現象。

 

加入Curves的改變
有一天外出經過Curves樓下,剛好有美美的教練在發傳單,本來沒有意願,但經過教練的解說及鼓舞後踏進了Curves想說來看看情況,也因為教練的鼓勵及親切的招呼,想說來試試看,而且先生跟女兒也鼓勵我來運動。
來到Curves後,漸漸將運動當作日常生活的常態事項,只要有空檔的話就會來運動,經過一段時間後,本來頭暈的狀況慢慢有所改善!真是太棒了!

 

想對姊妹說的話
我覺得教練們都很親切的招呼以及在器材上的熱心指導,還會每天呼籲同學們每天喝水量要達到體重的40倍,耳提面命所有同學運動兩三台器材就要補充水分,而且在運動結束後,都會提醒同學們三十分鐘內及時補充蛋白質來修復肌肉,也能使身體增加抵抗力跟免疫力。
所以大家要記得,規律的運動,每天適當補充水分,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再搭配均衡的飲食,一定能讓體力精神都變好唷!

 

想對Curves說的話
真是謝謝可爾姿讓大家有美好的運動環境!也謝謝教練們親切的招呼與指導,讓大家在美好的運動氛圍內快樂的運動,也讓所有美女姊妹們運動更愉快,大家都健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