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06
素蕙越動越逆齡!數字不是重點,體態上的改變更有感!
會員故事
Curves板橋江子翠店/桂素蕙/運動時間:9年9個月/體重:-6.9kg/體脂率:-9.4%/體脂重:-6.8kg/肌肉量+1.2kg/總體圍-90.1cm

要活就要動,為了健康我加入了Curves
我本來就不胖,但以前的洋裝卻漸漸穿不下去,自從開始運動後,雖然體重沒有明顯減很多,但體態看起來越來越緊實了!不僅以前的洋裝可以翻出來穿,生活品質也越來越好了!

 

控制飲食,讓體態更完美
因為我的精神跟體力原本就很好,所以一開始覺得有來運動就好,結果每個月量身成績都起起落落的,經過教練關心後給予我建議,我開始控制飲食,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後,也開始搭配乳清蛋白,提升我的蛋白質補充。

現在的我,體態更完美,甚至越活越逆齡了!

 

一個人可以走的很快 但一群人可以走的更遠
自從結識了一群超級美女團,我每天都很期待來Curvse!大家常常鼓勵一起來運動,讓我在增肌減脂的旅程上不孤單,加上教練的耐心指導,不斷激勵、分享,讓我們努力朝向更美好的自己,在運動中享受健康及愉快的人生。

 

向還沒運動的姊妹喊話
我常常跟夥伴分享,現在不流汗以後就流淚,運動是很重要的!辛苦一定會有代價,只要具備勇氣、毅力及努力,大家都可以在任何領域取得良好的成績,現在的我充滿著自信及快樂,希望大家能共同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
加油!各位,讓我們一起活得更年輕更健康!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