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22
堅持每周3次的Curves運動,衣服尺寸從3XL變成M
會員故事
文/家瑩 (內壢環中店)

與Curves的連結

  1. 2017年中進行全身健康檢查時,發現紅字越來越多,還有中度的脂肪肝,驚覺自己代謝變得很差,沒有本錢"吃不會胖了"
  2. 加入Curves前有參加每周1小時的瑜珈課,而年初的一場車禍,讓左腳的足底筋膜炎情況加劇而無法運動。
  3. 擔心家族病史(糖尿病)找上自己,所以下定決心要好好運動了。

 

加入Curves的改變

在Curves堅持每周運動3次以上,原先身體皆慢慢改善;

  1. 左腳的足底筋膜炎,因天天伸展,目前都已經不會在疼痛。
  2. 因工作與身體構造的關係,常會肩頸僵硬與腰痠,現在這些困擾都沒有了,而且精神與體力也越來越好。

 

加入Curves的其他好處

教練會告訴我們食物的熱量狀況,讓我們知道水分與蛋白質補充的重要,現在每天補充2500-3000CC的水分與攝取16份左右的蛋白質(每天2包乳清與其他蛋白質),已經成為日常的飲食習慣。

運動加上飲食的調整,以往只能穿寬大的衣服遮蓋肚子,現在可以穿下合身的衣服,百T也由3XL變成M,週遭的親朋好友們看到我的變化後,他們也都陸續加入Curves 。在Curves運動是一件令人心曠神怡之事,期許自己要一直運動下去,迎接健康美麗的人生。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