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25
產後加入Curves 透過正確運動減去11公斤!
會員故事

加入Curves的原因
懷孕時因為免疫問題又肺高壓必須臥床安胎,產後一週,體重只掉了一公斤,跟懷孕前比增加了28公斤,又因為剖腹後傷口難以癒合,那一年無法恢復過往的運動量和頻率。
某天下班回家,發現Curves社子延北店在我家附近的騎樓張貼了海報,發現店舖的位置剛好在回家的路上,利用每天下班後3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運動,加上全女性的環境且可自選強度的高效訓練方式很適合自己,就決定加入Curves,給身體健康一個修正的機會!

 

來到Curves運動後,跟教練一起設立了運動目標,期望可以恢復產前的身材、增加肌肉量、減少體脂肪,也希望透過肌力訓練來提升自己其他運動的表現。

 

在Curves運動的感受
1、教練會隨時檢視運動動作的正確性,確認是否到位,覺得很暖心、無壓力。 
2、早晚搭配Curves的乳清蛋白,味道清新,運動前後更有活力。
3、每日有食用2顆益生菌,覺得每日排泄順暢,運動較不容易疲勞。
4、幾個月下來,透過運動、補充蛋白、益生菌,上班更有元氣,較不易疲勞,且身心發生了顯著正向的改變,老公也看出來有了很大的變化。
5、除了體重下降,增肌減脂,運動表現也都跟著提升了!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