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16
Curves是可協助妳養成規律運動習慣的佳運動磁場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昱伶 運動時間:0年11個月(運動131次)/體重:-2.8kg/體脂率:-5.7%/體脂重:-4.6kg/肌肉量:+1.1kg/總體圍:-12.6cm

在一次眼疾到達特楊眼科看完門診後,因醫院的藥局是在後面領藥, 我看外面有些圖片與旗幟,讓我很清楚就知道跟運動有關,因此無意間發現了Curves,隨後我便將電話抄起來,回到家裡我也沒有馬上打電話過去詢問,就這麼一擱置幾個月又過去了。

 

然而原本身體就不是很健康的我,加上體態又有點豐腴,以前的衣服都穿不太下。在某次整理衣物時,看到之前捨不得丟的服裝,頓時想到在五甲達特楊有一間有關運動的地方,於是翻找之前抄的電話結果已找不到了,隔天專程跑去將電話抄好直奔回家打電話跟教練約好體驗時間。

 

為了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我決定要減重,在初次體驗後決定開始運動的第一步加入Curves之後慢慢的讓我感受到這的運動場所是那麼活潑生動又有趣,每個教練都很親切又專業,隨時都會去注意到每位學員的運動姿勢是否正確並加以調整,在無形中讓我養成要去可爾姿運動的習慣,可爾姿有很好的磁場深深吸引著我,讓這麼一個不愛運動的我,漸漸習慣要運動這件事情,運動5個月時已經減重2.2公斤,增肌1.2公斤,體脂肪減了4.9%,我的外在跟身體上真的有很多的改變,謝謝可爾姿讓我能堅持運動。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