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13
為何環狀運動能幫助妳有效減脂?
運動健身

減掉脂肪又想同時保留原本肌肉的組織是不可能的,所以在減脂的過程中,首先妳應該要建構緊實又有力量的肌肉。而研究顯示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之後肌肉量每10年流失8%,基礎代謝能量消耗也會每年減少0.5%,不僅脂肪可能增加,女生最在意的腰圍與臀圍也將越來越失控。

 

Curves可爾姿將有氧運動和肌力訓練結合,在獨創的環狀運動圈內,透過每30 秒循環的液壓器材鍛鍊肌肉後,會有30 秒的肌肉恢復踏步時間,除了有氧燃脂,還能有效鍛鍊到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力量:

 

油壓式器材:12種針對不同部位肌肉專用的液壓式器材,不止安全性高,雙向阻力設計更可以幫助女性在相同的30 秒之內,讓身上許多肌肉部位一同參與運動,達到肌肉疲勞與耗氧量極大值,創造最有效率的瘦身效果。

 

每週2~3次的高強度訓練配上輕鬆又有趣的Curves肌肉訓練,每次只要30分鐘,可以讓妳在短時間內進行有效率的鍛鍊,讓運動輕鬆融入妳繁忙的生活,容易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