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01
曾幾何時忙到抽不出時間運動,現在的她每天固定來Curves報到
會員故事
Curves台中大墩店/淑鴻 運動時間:1年0個月(運動193次)/體重:-1.8kg/體脂率:-4%/體脂重:-3kg/肌肉量:+0.4kg/總體圍:-11.9cm

→看似沒有運動時間的生活

第一次認識Curves,是因為我嫂嫂明亮和朋友玉雪、看到她們加入Curves 後,身材變得令人稱羨,但由於我平常必需上班,也為家人三餐而忙碌,因此心動而未能行動!

 

→因健檢結果,下定決心開始運動

年前到醫院作例行健康檢查,膽固醇卻超標,這是以往所沒有的現象,醫生認為我們人隨著年齡增長、代謝率下降、平常的晨運已不足以代謝身體的體脂,因此建議必需鍛鍊核心肌群,但我告訴醫生我每天早上都有去晨運啊醫生說晨運是有氧運動,如果想要降低體脂就需要做肌肉訓練,當下我立即想到Curves

於是,為了我的健康,我抽離我平常認為不可能的一小時、作為我專屬的運動時間!

 

→加入Curves30分鐘運動,體重體脂下降更健康,體態更美麗

剛到Curves時,印入眼簾的是明亮的空間、教練親切的笑臉、不斷的督促指導聲和不厭其煩的引導正確飲食觀念,更有學員們認真揮灑汗水的溫度。

 

開始運動3個月後,我的體脂從27%降至22.2%,體重也降3公斤,衣服從緊身到現在的寬鬆有餘,更令人意想不到是左肩的疼痛居然不藥而癒!

 

近期因疫情關係似乎運動人次變少了但看到教練們認真、熱情的態度不變之外、更是認真消毒、落實防疫工作更加令人感動因此我一定要更認真的運動

 

曾幾何時我從每天忙到抽不出時間運動到現在每天都固定ㄧ小時來curves 。連我先生ㄧ到時間就提醒我該運動了噢!由此可見運動時間取決於自己的決心,而不是用抽不出時間當藉口!現今我每天期待著那專屬於Curves30分鐘盡情揮灑汗水,為重拾美麗身型而努力著!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