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29
夏日女神打造賽|會員故事分享 #1
會員故事

►不只忌口也改變飲食,昇蓉體脂來到人生新低!
Curves三峽店/昇蓉
體重:-6.2kg/體脂率:-7.6%/體脂重:-5.5kg/肌肉量-0.4%

從前我是一個對飲食不忌口的人,時常晚上認真地在Curves運動完,回家就熬夜邊看電視邊吃零食,自從下定決心參加夏日女神賽後,在飲食上做了許多改變。
第一個改變是:飲食以211健康餐盤的概念,早餐飲用乳清蛋白搭配水煮蛋,多蔬菜、蛋白質以及原型食物(地瓜、五穀飯…等)取代麵食、水餃等精緻澱粉;水果以芭樂、奇異果、蘋果為主。
除了遵照211餐盤,更戒掉零食及甜品,在飲食上更注意食品標示,包含總熱量及蛋白質含量,除此之外也會要求每日的喝水量要達標!最後則是努力讓自己提早睡覺,提升代謝力!
很感謝教練及Curves總是陪伴著我運動,並提供許多健身及健康飲食的資訊,讓我在兩個月內減下了6.2公斤,體脂還來到了人生新低!
謝謝Curves讓我更有信心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我會繼續努力下去!姊妹們大家一起加油!

 

►活得健康美麗是一輩子的功課!
Curves文山保儀店/庭妤
體重:-3.3kg/體脂率:-4.5%/體脂重:-4kg/肌肉量+3%

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差,體重直線上升,當初因為看到健康檢查的數據,才驚覺該好好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來到Curves運動,這裡有專業的教練指,導如何正確使用健身器材,和苦口婆心的督促改善我的不良飲食習慣,運動完再搭配喝乳清蛋白,經過一段時間,真的明顯地看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這次參加「夏日女神打造賽」的比賽,更加強了自己瘦身的決心,堅持運動習慣、吃對的食物;經過兩個月,我的體態變得苗條,讓我更有自信!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永遠維持美好身材、活得健康美麗,是一輩子的功課,謝謝Curves能陪著我完成夢想。

 

►運動後讓我更有自信穿上裙子!寶珠持續朝著百T努力
Curves小港漢民店/寶珠
體重:-1.5kg/體脂率:-2.8%/體脂重:-2.5kg/肌肉量+0.6%

我是一個非常需要別人鞭策和鼓勵的人,所以一開始得知有「夏日女神打造賽」時我就有點心動,再加上教練的鼓勵、給予我滿滿的支持和信心,讓我勇敢的報名這次的比賽!
在比賽的過程中,先是針對運動頻率設定目標,每周至少有3至4次的肌肉訓練,也聽教練的話,認真執行「211餐盤」,減少澱粉的攝取,除此之外也認真補充乳清蛋白和益生菌。
參加比賽後,透過規律的運動和飲食上的調整,讓我減去2.5公斤的體脂肪,身形也變得比較好看,讓我更有自信穿下原本不敢穿的裙子;除了體態上的改變,心態上也變得比以往不同,參加活動時,只有想著要從根本做起,專注在肌肉訓練上,把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提高,藉此打造易瘦體質。
現在的我即便比賽結束了,依然堅持到Curves鍛鍊肌肉,並朝著百T的目標前進,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運動讓我手臂大腿更緊實,還可以紓解壓力!
Curves五甲店/巧怡
體重:-1.9kg/體脂率:-2.3%/體脂重:-2kg/肌肉量+0.2kg

參加「夏日女神打造賽」時,我給自設定了增肌減脂的目標,心想著「健康很重要,不要為了獎金而參加活動,應該是為了身體健康才參加」,所以我在比賽時沒有給自己帶大的壓力,反而是以平常心去面對。
這段期間,我透過每個月跟教練面談時,跟教練安排約定好了做進階運動的時間,除此之外,我還調整了晚餐進食時間並減少晚餐澱粉攝取量,要求自己要在晚上七點前吃完晚餐,如果餓了就會補充低熱量又有飽足感的乳清蛋白。
飲食上的蛋白質有時候真的很難攝取足量,好險有乳清蛋白可以補充,我每天早上都會喝1包乳清搭配250cc的牛奶取代早餐店高糖的飲料;從六月份比賽開始期間,每周都有維持3次以上的運動(包含2-3次的進階運動),教練都會在旁邊鼓勵我讓我運動時更加有力,想讓自己離目標更近。
透過夏日女神比賽我減了2公斤的體脂肪,手臂大腿都變得更緊實,運動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可以抒解壓力,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就是要好好維持運動!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