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9|02
6個在Curves運動的好處,讓我一動就愛上!
會員故事
Curves捷運菜寮店/麗娟/運動時間:6年3個月/體重:+0.1kg/體脂率:-1.6%/體脂重:-0.8kg/肌肉量+1.1%/總體圍-11cm

加入Curves的契機
愛美我想是大部分女人的天性,縱使沒有出色的臉龐,但至少要有勻稱的體態,當然我也不例外。
年少時曾經歷減肥時期無糖、無油的飲食而搞得頭暈眼花,面對美食當前卻無法大快朵頤的慘痛經驗,更增強我維持身材的動力!初期以瑜珈運維持身材,但隨著年齡增長,效果仍顯不足,直到見證妹妹在可爾姿運動的成效,讓我立刻加入可爾姿的行列,成為菜寮店的會員。

 

Curves運動幫助我提升耐力完成10K路跑
ㄧ晃眼在可爾姿菜寮店運動已經7、8年了,讓我最大的收穫就是維持良好的體能與身材,當中最值得炫耀的是4年前在完全沒有練跑的情況下,耐力不好的我居然用1小時16分完成10K的路跑,連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驚訝!

 

6個在Curves運動的好處,讓我一動就愛上!
經過這麽多年,為什麼可以持續在可爾姿運動呢?因為好處實在太多了!列舉幾項包括:
一、運動環境非常舒適,同時可以跨店運動不限地點。
二、短短30分鐘可達到重訓、有氧、伸展三種效果,讓忙碌的職業婦女可以輕鬆運動。
三、親切可愛的教練隨時各別指導,矯正姿勢,降低運動傷害。
四、每月定期量身諮詢,了解自己的身體變化、建立正確的飲食習慣,尤其是蛋白質攝取是否足夠(10~12份),因為蛋白質是肌肉生成的重要來源,喝水是否夠量(體重的40倍),充足的水分可以加強身體代謝,有效管理運動成效。
五、每日設計小遊戲增進與會員的互動,讓運動更有趣。
六、運動百丅激勵會員挑戰自己的行動力,最重要是每月的費用並不貴喔!

 

對我而言,保持運動是一種生活態度,不僅可以維持健康,同時又可以紓解工作壓力,再加上正確的飲食習慣及充足的睡眠,輕鬆讓我擁有年輕、健康、快樂的身心,愛美的美眉還等什麼,快跟上我的腳步一起動起來吧!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