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5|28
體重不變但身形改變是來Curves增肌的秘密
會員故事
Curves五甲店/倍真 運動時間:0年8個月(運動106次)/體重:+0.3kg/體脂率:-2.1%/體脂重:-1.1kg/肌肉量:+0.8kg/總體圍:+0.9kg

與Curves的連結

在去年炎熱的夏天看見自己的褲子穿不太下!衣服原來的M號買到快L號才穿的舒服,驚嚇到覺得該要運動了,所以立馬用FB私訊粉私團,很快的教練們幫我面談、量身、安排前幾次的ㄧ對ㄧ的訓練!

 

加入Curves的改變

我記得第一次運動時,教練們都很細心的教導,讓我很快的就熟悉每一台器材所訓練到的肌肉部位!第一次運動後頭有些暈,於是教練請我先放慢腳步慢慢的做,之後我立馬就約好第二次的運動時間。

幾次的學習後也慢慢的對器材更加了解,不像前幾次做完頭暈腦脹的!不知不覺在可爾姿五甲店已經快5個月了!也快100次了!我告訴自己ㄧ週三次運動→變成ㄧ週五次運動!很開心我第一個目標希望在下個月初可以領到百T !

相信自己慢慢努力雖然體重維持,每月的量身都有降體脂,肌肉量也每月慢慢增加,我肌肉增加0.5公斤,體脂肪減了0.9%,體重不變但身型卻改變了,教練們每天都笑臉迎人的歡迎我來運動,真心覺得選對了!每一次的鼓勵都變成我們持續的動力!謝謝可爾姿!姊妹們ㄧ起加油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