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8|09
體脂下降超過5%,更讓姿穎感到自信及美麗!
會員故事
Curves社子延北店/姿穎/運動時間:1年3個月/體重:-4.5kg/體脂率:-5.4%/體脂重:-4.5kg/肌肉量+0.3%/總體圍-14cm

青春洋溢的Curves社子延北店會員姿穎說:「可爾姿讓我更有自信,也更健康、更美了!」
透過 Curves 30分鐘環狀運動搭配乳清蛋白,半年後不但體脂率下降超過 5%、體態變得更苗條,也改善了睡眠、背部不適的困擾。

 

我以前曾經到其他的健身中心運動,但是沒有健身教練指導真的讓我很苦惱,透過朋友推薦加入可爾姿社子延北店運動後,一開始操作器材真的很累,因為大學畢業後覺得自己體力下降了許多,但到後面真的體力有變好!

 

有一次量身面談教練誇獎我說:「你連精神都看起來更好了,一開始妳來的時候,每天下班後都看起來好像快不行了。」運動真的改善了我很多問題,包括精神、睡眠、背部不適,最重要的是體態也改變,體脂肪和體重都有明顯的變化,感覺鬆弛的肌肉也慢慢團結起來,看到自己的數值變得比以前漂亮,就覺得很有成就感,這一切都好值得。

 

我想告訴大家,很謝謝當初推薦的朋友以及熱情專業的社子延北店教練們,還有認真運動的自己,如果當初沒有果斷的加入可爾姿,也許我還是一樣,沒有改變,但可爾姿讓我變得不一樣,讓我更有自信,也更健康、更美了!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