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9
年紀大就瘦不了嗎?在Curves的她不但變瘦,走路還能健步如飛
會員故事
Curves桃園藝文店/瑞敏
運動時間:0年8個月(運動161次)
體重:-4.4kg/體脂率:-4.9%/體脂重:-4.4kg/肌肉量:+0.1kg

以前我總以為少吃多動就會瘦,隨著年齡增長,老了要瘦真的好難,那天在公司餐廳裡遇見電算部的一位同仁,她以前身材跟我差不多,現在吃也沒比我少,但曲線玲瓏有緻,令人羨慕。

我問她說:妳大概瘦5~6kg吧?

她羞澀的說:只瘦2~3kg。

追問之下,才知她在Curves運動,一週3次,一年多就變成這樣了。

當時,我因每天火熱追劇並未覺悟。直到有天下班,左膝突然僵硬疼痛,服用止痛藥、貼貼布全都無效。身為物理治療師又熱愛馬拉松的女兒對我說:妳就是缺乏運動才會這樣。她幫我用貼布固定膝蓋,一面教我復健運動,果真好很多。女兒突然想起,轉身對我說:妳要去Curves運動,我的病人說是在那裡運動好的。

我:真?假?

只好硬著頭皮來Curves報名,剛開始覺得有點怕運動,但是運動過後,感覺心情是特別輕鬆愉快。不知不覺中發現走路已恢復從前的健步如飛,而且不再是無力用拖的,以前沒辦法蹲,現在也可以蹲了。

最近新聞報導有關新冠肺炎之死因,大都因為肥胖感染成重症,從歐美死亡病例中發現,肥胖卻是高風險因素之一。所以這段期間應趕快減掉脂肪,增加肌肉,讓身體強壯,用以增強抵抗力。

感謝Curves,感謝教練,讓我每次量身都是驚喜,體脂、體重下降,肌肉增加……開心!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