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5|16
不是只有好看,Gear在品質上更是層層把關!
機能服飾

在購買服飾時,除了穿起來是否好看、舒適,大家最在意的還有什麼呢?莫過於是衣服的品質吧!
一件品質優良的衣服,經過下水洗滌後仍能保持剛購買時的顏色,即便穿脫次數增加後也不用擔心變形,而Curves為了能讓會員們可以在運動服是穿著上可以有更好的舒適度及感受,從2019年開始進行廠商的抽驗工作,在商品剛上線以及包裝前皆會前往工廠檢驗抽查,讓各位能夠買得好安心。

 

►品質管理檢驗的項目有哪些呢?
當Gear在生產製造時,品管專員會前往製造工廠的生產線查看生產進度以及多項的檢驗品質,下列就來簡單的介紹最常見的檢驗小知識吧!

 

1.色牢度:為了讓衣服在洗滌過後保有原來的色澤,以及避免移染至其他衣物,因此色牢度很重要!
Gear在衣服生產前,會檢驗布料的色牢度,常見的有耐水洗、耐汗、耐水等,會將製作好的布料送至全國公證(INTERTEK)做檢驗,以確保Gear的布料品質符合CNS標準,色牢度檢驗完成後我們才會請工廠開始製作服飾!

 

2.吸濕排汗:為了運動中保持乾爽,吸汗重要,乾燥速率也很重要!
Gear使用的布料會檢測吸水速度跟乾燥速率,檢驗標準為滴水下去至水滴完全被布料吸收的時間須為2秒內,乾燥速率也達到4級,讓會員在穿著Gear運動中也可以保持肌膚乾爽!

 

上述的說明是不是讓各位更了解,機能服飾在製造前必須先通過的相關檢驗呢?Curves為提供會員良好的購買經驗以及提供良好的商品品質,我們持續地在提升品質、改善問題以及品質把關,讓妳動的安心舒適!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