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US
04|15
每天運動30分鐘提升免疫力!最高5倍
日常保健
養成每天運動30分鐘的良好習慣,蛻變成高溫體質,將可讓身體常保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據《曼哈頓名醫的萬能健康法》書中指出,體溫降低一度,免疫力會降低30%!而體溫上升一度,免疫力可以提高500%~600%,也就是五倍以上。所以,感冒時發燒會讓體溫上升,就是增加身體防衛病毒的一種免疫反應。

 

肌肉訓練助體溫上升,加強抵抗力
低體溫是免疫系統下降及荷爾蒙的分泌異常的指標;若體溫正常,就代表體內免疫系統和荷爾蒙的分泌都能正常;而體溫上升的狀態,主要是讓免疫系統能正常運作,加強抵抗致病物的能力,加速細胞修復,調節體內荷爾蒙平衡,解除體內異常的疾病狀態!

研究指出,人的基礎代謝率下降,能量消耗減少,平均每十年會下降3%。而肌肉是人體最大的生產熱量組織,所以「肌肉訓練」可以提高體溫!

 

每天運動30分提升免疫力
通常體溫在上午最低,因此建議早餐前補充水分後,可以進行30分鐘的有氧運動。這時運動可以使交感神經作用,提升體溫0.8~ 1 度左右。若能養成每天30分鐘的有氧運動習慣,可提高體溫、加速新陳代謝,而且還可以每天減少約八公克的內在脂肪,對管理體重也很有效!

 

身體狀況不佳或病人想要康復,提升體溫是一個增加活力及免疫力的好方法,若能養成每天運動30分鐘的良好習慣,蛻變成高溫體質,將可讓身體常保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SHARE & BOOKMARK
BACK
LATEST POSTS